芥芥芥芥芥末奶茶-Gemini

坑的堆放地,偶尔也放一些奇怪的东西
霆峰及衍生本命,晨赫、恺颖、双dong

AdAbAnA Chapter 1:Time Machine-Episode 01 Jessica

Chapter 1:Time Machine

我用一部时光机,回到快乐的曾经

Episode 01 Jessica
回忆是多余的,至少住在富人区的人们都是这么认为的。
古人说过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在这个物质的时代更是如此。没有人愿意浪费时间在追忆过去这种跟物质毫无联系的行为上。人们活着就是为了拼命的赚钱再拼命的把它们花掉,然后再继续赚更多的钱。不断循环。
Jessica常常在想如果有人真的将时光机发明出来了会有人用它回到过去吗?
她在画上又添上了重重的一笔,扭头看了一下耸立在墙角的钟表。

对这个钟表我一直都有一个疑问。记得家里的佣人曾经说过这座钟表有些年头了,按理来说这些家具摆设在家里只要超过一年就会被换掉的,唯独这个钟表。父亲为什么要留着这个钟表呢,明明看上去就是个非常普通的钟表,也没有收藏的价值。

钟表显示的时间是六点,还有半个小时就是父亲回来的时间了。
她低头看了看自己那沾满颜料的围裙。

我最好抓紧时间收拾一下。

这么想着,她走到了门前扭动了金色雕花的把手,推开画室的门。Jessica所住的别墅一共分为ABCD四座馆,画室就位于这座别墅B馆的第三层。B馆在C馆的左斜后方,整座建筑是一个弧形的。长长的走廊有着无数房间的入口。门外的墙壁上带有精致的图案地上铺了一条长长的红色地毯。宛如一条猩红的道路通向未知的彼端。B馆并没有住人,所有的房间都是为了开发娱乐设施而空置的。就像这个画室,自己来到这个家之后提出了想画画的想法她的父亲就

这是当然的,大家都爱红地毯不是吗。

“大小姐”
站在画室门旁边的女仆Linda看见小姐出来了立马拿着托盘迎上去。
Jessica把自己身上五颜六色的围裙脱下来放到Linda举起的托盘上并说了声谢谢便转身向自己的房间走去。
在这个家中只有老爷有一位贴身的管家,而小姐们则是各自有三位贴身女仆。Linda便是她的贴身女仆之一,她跟其他的奴仆一样来自贫民区。
Jessica从B馆出来坐上停在门口等候自己的轿车,关上车门后司机将她送到了A馆。A馆位于C馆的右前方,家里的主人都是住在A馆的。下了车之后径直的走到大门通过身份验证后再坐电梯到自己d房间。
回到房间后的Jessica先去冲了个澡将身上残留的颜料洗掉。随后,她走到自己的衣帽间挑了一件海水蓝的裙子穿上。接下来就该挑选一些饰品搭配再整理一下仪容了。她走到自己的梳妆台前将自己的珠宝盒打开,里面放着的都是她比较喜欢的饰品,要知道在这个社会上,千金小姐们的珠宝可是专门有一个存放的屋子的。有的小姐甚至有两三个房间来给不同的珠宝首饰分类,反正她们自己又不需要整理弄的复杂点也无妨。Jessica也不例外。她也是有一个珠宝房的,只不过她那个房间里存放的大多都是别人送给她的,她本人并不怎么喜欢也不常戴的饰品。每一件都奢华至极,甚至有一顶镶满了999颗钻石的帽子。她收到那顶帽子的时候着实被吓了一跳,真的有人会戴这种东西吗?她毫不犹疑的把它放在了珠宝房里。她比较喜欢的饰品都会放到她的珠宝盒里。今天她选择的是海洋主题的海星形状的银色耳钉,一串贝壳珍珠项链还有配套的手链,最后在头上戴了一个深蓝色的发箍。她看向镜子里的自己。那镜子中的少女有着一头棕色的大波浪卷发,精致的五官。

多么的美丽,多么的虚伪。

她走了出来,看见Linda和Eva已经在门口等她,而且两人的表情都有点复杂像是遇到了难题。Jessica看着她们两人的神情心里也猜到了个七八分。两人看到大小姐出来了赶忙上前去。
“大小姐,二小姐她...刚回来”

果然

“哦,她有说她刚刚去哪儿了吗?”
Jessica看着Eva和Linda两个人摇了摇头,自己的这个妹妹还真是会找麻烦,自己有必要去提醒她一下了。
“她现在在哪?”
“二小姐刚回来便喊着肚子饿,也不顾我们的劝阻执意去厨房找些吃的,明明距离晚膳的时间就只有半小时了呢。”
Eva如是说着,语气中带有一点点无奈。
“唉,我去看看她吧。”
Jessica叹了一口气便吩咐Linda备车前往C馆


评论
热度 ( 1 )

© 芥芥芥芥芥末奶茶-Gem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