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芥芥芥芥末奶茶-Gemini

坑的堆放地,偶尔也放一些奇怪的东西
霆峰及衍生本命,晨赫、恺颖、双dong

杨氏一家 002 哥哥和姐姐可都是有故事的人

杨颖这么急慌慌的跑出门也并不完全是躲避自家大哥的说教,她确实是约了人的。
杨烁总是在担心他的这个鬼马小精灵一般的三妹太厉害,没有哪户人家敢把她娶回去。可惜,职场上的老手这次却失算了。杨颖其实早就有了偷偷交往的男朋友。她的男朋友叫郑恺,是一个如今非常稀有的电系魔法师。
一路小跑到他住的公寓。0417号。在门口停一下拿出随时放在口袋里的化妆镜整理了一下仪容后用放在左边信箱里装在那个蓝色信封中的钥匙打开房门。进门就看到了那个人正在沙发上逗自家的猫呢。
杨颖笑着走了过去。那人见她来了也露出了一个微笑,轻轻拍了拍坐在他腿上的小奶猫示意它这个小电灯泡该离开了。猫咪很不情愿的挪开来。杨颖则很自然的坐在他的腿上,他也很自然的顺势抱着她。
“看来我已经沦落到要跟猫咪争宠的地步了。”
郑恺听了这有点醋味的撒娇话笑了笑将茶几上的草莓饼干递给她。
“今天怎么这么早就来了。”
“唔...还不素...因为大锅他...图然毁耐了...”
“好了好了你先咽下去再说”
他怕她噎着便又把桌子上的牛奶递给她
待杨颖吃完饼干喝完牛奶后,窝在郑恺的怀里就像一只被宠爱的猫,心情超级愉快。只是单纯的跟他待在一起,对自己来说便是最好的。
“所以,你大哥这次回来是为了什么?”
“不知道,应该只是之前的项目忙完了回来休息一下。不过应该明后天就又要走了。”
在她的记忆里大哥总是非常辛苦,几乎就没有真正的休息过,为了这个家整天东奔西走的。每年回家的次数屈指可数。可他也没有因为工作而耽误了一个作为哥哥的责任。对她跟羊也是真的好,完全将他们当作自己的亲生妹妹和弟弟。没错,他们一家兄弟姐妹四人只有杨颖和杨洋是有血缘关系的亲姐弟。二姐杨幂和他俩都是被大哥杨烁的父母所领养的孩子。
杨氏夫妇的这个行为在当时也是引起了一阵轰动或者说是争议。很多家族和企业都不能理解他们二人的行为。既然已经有自己的孩子了又为什么要领养三个和自己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呢?当时的媒体纷纷给出各种五花八门的猜测,而杨氏夫妇对此并没有做出任何解释或说法。
半年后,夫妇二人的尸体却在异国被发现。据当地的警方说两人是自杀。从此事情变的更加扑朔迷离了。其实他们这些做儿女的也不知道他们收养自己的真正原因。杨颖虽然很感谢他们把她和羊从那家孤儿院救了出来可这对夫妇从来没有亲自照顾过他们,都是大哥和二姐把他们带大的。因此她对那对夫妇也就是她的养父母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感情,甚至都有点记不住他们的样子了。不过她确实很好奇甚至想要试着去探寻一下他们收养自己和弟弟的真正原因。她相信大哥知道这一切的原因,他仿佛早就料到父母的死一样,再听到父母死讯的时候脸上没有半点的惊讶和慌张,非常淡定的处理一切事宜。她相信等到时机成熟时他一定会告诉他们真相的。
郑恺将头放在她的脖子上蹭了蹭道:
“你的二姐呢?她还跟自己的老公在国外生活吗?”
“嗯,不过她每年会回来待几个月的,不知道今年她什么时候会回来。”
她捏了捏他的脸又摸了摸他的头,两个人就像是相互取暖的小猫一样。
她的二姐杨幂曾经是闻名国际的模特,早年基本也是全球跑的赶通告。今天米兰明天巴黎。可就在前几年她在一个时装周遇到了一个摄影师两人秘密交往一年左右就决定结婚。因为消息来的太突然,家里的三个人知道的时候顿时炸了锅。
杨颖还记得她大哥刚知道的时候差点气的背过气去。好在她的姐夫是个非常nice的人,对二姐和他们也是真的好,甚至和大哥有点一见如故的感觉。如此便也就没什么意见了。结了婚之后二姐就渐渐的从台前转到幕后,不再那么忙了也不再全球各国那么雨露均沾的到处跑了。但是她二姐并没打算立即回家住,而是在外国买了个房子跟姐夫好好的享受几年两人世界。
大哥一开始虽然有些不放心但实在熬不过二姐也只好答应了。
“不过他们心倒也是大,就留你和你弟看家。”
“你这话什么意思,难道我们很不靠谱吗!”
她杨颖平时鬼点子可能是多了一点可也是懂得分寸的好嘛,关键的时候也是绝对不掉链子的,她可是有这个信心的。
“好好好,我的错我的错。”
郑恺不慌不忙的摸着她的头。眼神里充满了宠溺。
杨颖趁着他不注意时一把将他压倒在沙发上。
“那~我要补偿。”
“行行行,什么都依你”
他捏了捏她垂下来的头发。
“不知亲爱的公主想要什么样的补偿呢?”
“这个嘛~我要想想。”
她底下头,吻上了他的唇。香甜又柔软就像她喜欢的草莓慕斯。

另一边杨洋穿戴整齐在第一广场的喷泉前面等着那个对他来说十分重要的人。
过了一会那个便朝他招手一路小跑了过来。
“不好意思,我是不是来迟了。你等很久了吗?”
“没有没有,我也是刚到。”
这是他俩第一次的约会,井柏然为了体现一个男朋友的风度和责任感准备提早二十分钟到场。他哪能料到杨洋这个小家伙紧张兮兮的居然提前两个小时就到了,看了半天的喷泉和鸽子。
井柏然很自然的拉着他的手向电影院走去。情窦初开的小咩咩脸立刻红的跟个苹果一样。他确实是太紧张了,毕竟是暗恋了一年半的人。上周的表白还历历在目。说起来能被自己爱慕的学长接受,对自己来说真的是如梦一般。看着那紧紧握住的两只手,感受着对方手掌传来的热度,他发自内心的笑了。他知道对方的脸上肯定也是这样幸福的笑容。井柏然虽然没有回头可是他那红红的耳朵出卖了自己。两个人就这样拉着手走在属于他们的道路上,甚至连他们的影子都不舍得分离,紧紧地依偎着彼此。

所以,当杨家大哥还在为自己弟弟妹妹的结婚大事发愁时,殊不知杨家单身的就只有他一个了。

TBC

评论
热度 ( 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芥芥芥芥末奶茶-Gem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