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芥芥芥芥末奶茶-Gemini

坑的堆放地,偶尔也放一些奇怪的东西
霆峰及衍生本命,晨赫、恺颖、双dong

杨氏一家 004 我们走到这一步还不都是你害得!

“你你你你你们在干什么啊!”
一脸义愤填膺姿态的杨颖踢开门就看见自己的弟弟“坦胸露乳”的坐在被大哥从后面环抱住,他的手还放在自己弟弟的胸.....胸?等一下羊的胸好像怪怪的。不对不对现在的重点不应该是弟弟的胸。
“小颖,你这是干什么?”
“我,我.....先别说我你们这是在干什么?”
“我们...”
杨烁的脸色也有点微红低头看了看自己怀里的杨洋。杨洋也看了一眼他,随后叹了一口气,硬着头皮看向自己的姐姐。
“还不都是你害得...”
语气里充满了委屈。而杨颖觉得她更委屈,合着你俩“偷情”还是我的错?
“我?...此话怎讲?”
“...大哥,你来说吧。”
“...好吧。”
等等,这是要坦白了吗,你俩难道还是有什么苦衷的?不会真的是那种家族养兄弟明明互相吸引彼此相惜,却碍于对方的身份将这份感情藏于心底。可日复一日积少成多。这份禁忌的感情终于还是忍不住爆发了。两人抛弃了道德伦理选择了遵循自己心底的欲望!而自己则是扮演着发现他们秘密明知他们真心相爱却非要棒打鸳鸯的恶毒姐姐/妹妹这样讨人厌的角色!最终自己亲手把他们逼上绝路!是这样吗!
看着沉溺于自己妄想的杨颖。杨烁和杨洋满脸黑线。
“小颖啊,你也别瞎想了。今天洋在上课的时候受了点伤,我这是在帮他疗伤。”
果然平时应该多管管她,别成天上网看一些不三不四的小说。
“疗伤?羊受伤了?可你今天上的不是防御课吗?”
烁:“其实,严格来说也不能算是受伤。”
咩:“所以说都是你害得啊!”
杨颖更加糊涂了。
“小颖,你忘了你把他脉络流通速度减缓,导致他的魔法回路被封住了吗?”
杨颖这才恍然大悟。
“哦~不过防御课的话也不一定必须要魔法护盾来防御啊,用正常的道具盾牌也是可以的,只不过要辛苦一点多跑几步。”
“这就是问题所在。你把他的脉络流速减缓,导致气血不通。其实本来是没什么,只要稍微注意休息便会如你所说的除了身体有些不良反应外不会有什么。可谁知洋在防御课上剧烈活动后那些气血居然全部上涌到了胸口。于是.....”
说到这里,杨烁已经不确定要不要继续说下去了,他真怕自家小弟的自尊心会再次受到伤害。
“于是?”
而杨颖显然对她大哥这种关键时刻大喘气的行为十分不满。一脸我裙子都解开了你倒是给我爆个猛料啊!的表情。
“没事大哥,你说吧。”
僵持了几秒后还是咩咩发话了。他知道大哥是为自己考虑才不想继续说下去的。
“...医生说洋这是气血上涌导致的局部肌肉肿胀酸痛。”
杨烁边说着边移开了遮住杨洋胸口的双手。
.....
整个房间的空气都在这一瞬间.....凝固了。
杨颖现在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自己弟弟的胸就像是孕妇涨奶一样“丰满”,尤其是那两颗小樱桃。看上去十分有光泽。
“额.....医生还说了什么?”
“医生说只要给予适当的按摩,让气血疏通疏通就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几个小时后应该就会消下去了。”
真相终于是大白了。这么说杨颖还真的可以说是这一切的“幕后黑手”呢。看向杨洋那幽怨的小眼神再看看那“涨奶”的胸部,活生生一副被Alpha整怀孕后又被始乱终弃的Omega即视感。
“额.....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我这就去找一下能快速治疗肿胀的药膏。你们等我一下。”
杨颖出去后过了大约五分钟就回来了。
而接过药膏的杨烁脸上写满了“你真的是认真的吗“这句话。杨洋看自家大哥那样的表情也凑上去看了一下,不看还好,这一看啊也一脸“你TMD在逗我”的表情看着杨颖。
“你们这是什么表情啊,你们别不信。这个药膏啊是Kiko给我的呢她说这个治疗肌肉肿胀可是非常有效的呢。”
“...小颖啊...你确定这是治疗肌肉肿胀的?”
“...姐,你确定这是希子姐给你的吗?”
“是啊,有什么不对吗。功效的话包装上不都写着呢吗,来,我给你们念一下。”
还没等杨烁反应过来,杨颖就一把从她大哥手上拿过药膏开始读:
“你看啊这上面都写着金刚砂牌痔疮膏,绝对保证品质.....”
“.....”
“.....”
又是一阵沉默。
杨颖此时真的超想剁手的,该死的!一不注意居然把药膏拿错了。其实也不能怪她。家里治疗各自疑难杂症的药都有,而且都放在一个地方。拿错了也倒不奇怪。
“叮铃铃铃铃”
电话十分懂得读空气的响了,打破了这尴尬的局面。
“哦,有电话。我去接。”
杨颖说完头都不回的逃离了“案发现场”。
“唉...”
杨烁和杨洋都发出了一声哀叹,透露着满满的无奈。

“喂...杨氏宅邸...诶,二姐...什么...哦,我知道了...好的,你也注意身体路上小心。”
杨颖挂了电话后,心情还是久久不能得到平静。
医生嘱咐过尽量避免让杨洋再有什么肢体上的运动。于是杨烁就以公主抱的姿势把自家小弟抱回了他(杨洋)的房间。正准备回自己房间呢,又看见了一脸心事的自家三妹杨颖坐在客厅的沙发上。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杨颖转过头看向自己的大哥。
“刚刚的电话是二姐打过来的,她说她已经订了回来的机票,大概明天晚上就能到....”
只是这样?如果只是这样那他的这个三妹应该是欢呼雀跃而不是就这么脸色难看的坐在沙发上,毕竟一家团圆是她最开心的时刻。
“哦,她还说了什么吗?”
“...她还说...姐夫...失踪了...”

TBC

评论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芥芥芥芥末奶茶-Gem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