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芥芥芥芥末奶茶-Gemini

坑的堆放地,偶尔也放一些奇怪的东西
霆峰及衍生本命,晨赫、恺颖、双dong

杨氏一家 003 他是你弟啊!

杨洋表示现在的情形真的超级尴尬!他们看完电影本来打算去井柏然家里的,他却突然觉得有点口渴,于是两人就到附近的咖啡厅打算买两杯咖啡。结果...结果一进门就发现,尼玛那个正在柜台那边摆蛋糕的不就是自己的老姐杨颖吗!刚准备抬腿转头就跑结果还是迟了。
“小井?”
“Angel?”
更加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的男票也就是井柏然居然跟他姐还认识。这关系乱的。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杨颖换完衣服后。这三个在同一时间被震惊到的人一起离开了咖啡厅到了一家不远的快餐店。
其中被吓的最厉害的绝对非杨洋莫属了。
颖:“呀,真是万万没想到啊。羊说的学长男朋友就是你啊!”
井:“我也是没想到,他说的那个如传奇一般的姐姐就是你。”
看这另外两个人的语气应该认识有一段时间了而且交情还不浅呢。
咩:“你们,你们是怎么认识的?以前怎么都没提你们提起过呢?”
小咩咩弱弱的说着,小嘴巴自然的嘟了起来就好像受了什么委屈一般,别提多萌了。井柏然立刻表示被萌的无言以对了。
“啧啧啧,我知道我家羊很萌但你也不至于这样把持不住吧,脸这么红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移动型红灯呢,万一一会儿回家路上这黑灯瞎火的再遇上个眼神不好的老司机引起车祸怎么办。”
羊咩咩一听这话红着脸道:
“别,别岔开话题,快老实交代!你俩怎么认识的。时间,地点,人物!”
“好好好~看你这么紧张兮兮的。我跟小井呢。不不不,我跟你的井~学~长~。”
杨颖看着面前的红苹果和西红柿继续用阴阳怪气的语调调侃着:
“我们呢也就是两个月前玩游戏认识的,联机开黑打僵尸。后来呢聊了几次天就发现我们的脾气秉性都比较合。然后正好他也是水系魔法而且掌握水的技巧在我之上于是我就请他来指导我咯。”
“对,我可以说是你姐的朋友加魔法助教吧。”
羊咩咩看了看自己的姐姐又看了看旁边一脸温柔看着自己的井柏然算是搞明白了,把他俩的事情说的简单易懂一点就是网友见面加拜师学艺。
“那你又为什么会出现在那里?”
“这你还看不出来啊,我在那家店打工。”
“你需要打工?你的钱花完了吗?”
杨洋表示很想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大哥每次给他们的零花钱简直够他们环游世界一周的了。
“诶呦我的傻弟弟啊,看来你还是不够了解你姐我啊。”
看着对面两个大男人都一副不解的表情,看看彼此又重新看向自己。
“唉,那家店的蛋糕可是出了名的好吃,基本每天都是大排长龙的状态。而且保证每天都是现做的,没有卖出去的存货呢就要处理掉。不过员工私底下也可以处理一部分。这下懂了吗。”
哦~杨洋懂了,这下一切都说得通了。合着这货是冲着蛋糕来的。要知道他姐杨颖的吃货属性那可是出了名的呢。这样每天既不用排队也可以吃到好吃的蛋糕。
“倒是你们两个,这么晚了,这手拉着手准备去哪儿啊?”
杨颖的眼神中充满了恶意。
“我跟学长不过是看完电影,然后我口有点渴准备买两杯咖啡。再说了,这天也不算晚啊,现在也才刚六点十分呢.....”
说到时间他忽然想起了一件事情。
“糟了!我忘了今天七点的时候有防御课!还是靳东老师的,要是迟到了就等于是死了啊!”
“那你还不赶快回去,现在还来得及呢。”
杨洋看了一下表又看了看旁边的井柏然。
“没事的洋洋,你赶快去上课吧,我们还可以约别的时间。”
既然井柏然都这么说了他也只能不太好意思的“嗯”一声然后跑朝着车站的方向跑去。
杨颖和井柏然也就准备各自回家了。走到门口的时候杨颖却拉住了井柏然说是有重要的事情跟他讲希望他能陪自己走一段路。井柏然自然是愿意的,他大概也猜到了她想对自己说什么。两个人就这样沿着路灯的指引走着。
“Angel,有什么事情就说吧。”
“你,对我弟弟是认真的吗?”
“当然。”
他的声音不大,却充满了肯定。
杨颖盯着他的眼睛看了几秒断定他没有说谎后呼了一口气继续说道:
“那...我给你讲一讲我跟羊小时候的故事吧。”
没等他做出回应她就已经开始讲了:
“你应该也知道我们不过是杨家收养的孩子而我们的亲生爸妈呢跟杨氏夫妇一样也是魔法界杰出的学者,为魔法的发展做出过不少的贡献。然而在我们很小的时候他们就被人杀了。我记得凶手的脸,他故意留下了早已被吓傻只知道哭的我。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爸妈被那人折磨至死却什么也办不到。”
井柏然能看到她眼神中的光芒暗淡了下来。
“我...我很抱歉。”
他知道那种感觉,看着至情之人受苦受难却什么也办不到。
杨颖冷笑了一声继续讲着那黑暗的过去:
“这还不是我最恨的。警方以意外事故结案了。任我在现场怎么哭喊都没有用,他们就好像商量好了一样没有理我。羊那时生了很重的病还在住院,所以并不知道。我,是唯一一个知道真相的人。”
井柏然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他哪里能想到这样一个平日里元气满满的少女居然背负着这样的过去。
“为什么,告诉我这些?”
“.....我不是一个好姐姐,我的童年都被仇恨所笼罩。他是我在这世上唯一的弟弟,也是我在这世上最重要的人。我应该好好保护他的,可我却为了恨而忽略了对他的爱与呵护。”
她的语气中充满了悲伤与懊悔。
“等我意识到时,却已经晚了.....”
温暖的液体从杨颖的眼中溢出。井柏然想上前去安慰她,她却摆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
“从那以后我便对天发誓,只要我还活着就一定要保护好他,哪怕牺牲生命也在所不辞。”
说到这里,杨颖眼中的悲伤已经消散。取而代之的是那坚定的决意。她再次看向井柏然。
“从小到大,怀着不轨的心思接近羊的人数不胜数。他们或是为了美色或是为了金钱又或是权力。算盘打得好,只可惜。他们的计划都还没来得及进行一半就都被我解决掉了。”
井柏然的身子一震。难以置信的看着杨颖。
“我看得出来,羊对你是真心的。所以,我想要一个保证。我想要你保证你不会作出任何伤害他的事情。如果做不到就请你离开他,否则,就别怪我把你揍到五脏六腑都吐出来。”
井柏然知道她是认真的。可他却没有丝毫的畏惧,因为他也是认真的。
他笑了笑,将手放在心脏的位置上。
“我发誓,我井柏然此生不会做出任何伤害杨洋的事情。会一心一意的爱他保护他。否则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杨颖看着一板一眼说着如此俗套誓词的井柏然,心也算是放下了。她本就相信着井柏然的人品也相信他待羊是真心的。只是...毕竟凡事无绝对,她这也算是给井柏然一个小小考验吧。
“讲出这么俗套的誓词还能忍住不笑你也真是可以。”
看到那个元气少女杨颖回来了井柏然也笑了。
两人又寒暄了几句后就互相告辞了。
心情不错的杨颖哼着小曲蹦蹦跳跳的回到了家,正准备回房间敷个面膜,却看到自家大哥房间的灯还开着门还开了一个小缝。
俗话说得好好奇心害死猫。杨颖也是懂得这个道理的。可她偏偏就是个有死不作人生就白费了的人。于是乎她就悄悄的凑到门缝处。她看到自家的大哥正温柔的抱着一个身材纤细的男生坐在床上。那个男生的上衣还是敞开着的。
哎呦,大哥居然在做这种事情!辣眼睛!偷看完毕的杨颖准备静悄悄的回房间却听到了更加惊悚的声音:
“.....大哥.....我疼.....”
等一下,这个声音不是自家的蠢羊吗。
“乖.....一会儿就不疼了.....”
声音里透露着满满的温柔。
等等等等等一下!你们俩在做什么啊!他是你弟啊!你弟啊!你弟啊!(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两个人也还算般配)可他还是你弟啊!说时迟那时快杨颖一脚踹开了房门,看到了“相拥”在床上的两人。

TBC

评论
热度 ( 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芥芥芥芥末奶茶-Gem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