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芥芥芥芥末奶茶-Gemini

坑的堆放地,偶尔也放一些奇怪的东西
霆峰及衍生本命,晨赫、恺颖、双dong

刀与花鸟 上

很久很久之前,有一个女孩子降生到了一个武将世家。

由于她是女孩子,自小便被剥夺了继承家业成为一名将军的资格。

可是,不知怎的,女孩自小就对刀有着很大的兴趣。

就像是被吸引着一样,女孩总是趁着无人注意的时候偷偷的去触碰那些人告诉她的所谓的不属于女子的【危险之物】。

不过女孩最喜欢的,便是那把被画着奇怪图案的纸条包裹着的巨刃。


那一年女孩的家族遭到了袭击,她很害怕,她用尽所有的力气漫无目的的向前跑着,无视掉了身边一切的呐喊和悲鸣,此时此刻她的脑海里只有一个声音:“我不想死!”


“不想死的话,就把你的血献给我吧。”

“谁?是谁在说话?”

“我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能够救你。”

“…..”


之后的事情,女孩并不记得了,她最后的记忆便是那把握在她自己手中的沾满鲜血的长刀以及那些倒在地上已不成人形的死尸。


从那天起,女孩舍弃了自己的名字,同时也舍弃了作为人类的身份。

她开始了一个人的旅行,这也许并不是女孩所期望的结局。可是,她知道,从她捂住那把长刀的时候,自己已经没有退路了。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


“不好意思,请问你是我的主人吗?”


她遇到了那个跪坐在画卷上的少女。


“不是,还有,不要靠近我。”


那个时候的她刚刚结束了一场恶战身上明明是沾满了鲜血一身的戾气,而在那个少女的双眼里却没有看到丝毫的恐惧。


“你受伤了,我来帮你吧~”


随着那如百灵鸟一般的声音,少女猛的一下就钻到了画卷里。这可把她给吓了一跳,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呢,身体就被一股温暖的光芒所笼罩着,身上的一些伤口也慢慢的被这柔和的光芒所治愈了。

“好奇怪,明明已经把伤口治愈好了却还是有那么多的血。”

这是少女从画卷中出来后说的第一句话。


这是自然的,残留在自己身上的那些血又不是她自己的


“…你是何人?”


“我是花鸟卷。”


“为什么帮我?”


“我在寻找我的主人,可是我才刚从画里出来他便已经不在这里了所以希望你可以带我去找我的主人。”


“…为什么是我?你不怕我吗?”


少女微微的摇了摇头。


初生牛犊不怕虎吗?


她这样想着,没说什么就转头走了,那个少女见她要走便默认她同意了的很自觉的跟了上去


“我,一直都是孤零零的。


不,应该说我本就应该是孤独的。


因为,我会伤害到别人。


所以,这样对大家都好。


但是,跟她的见面,却是我预料之外的。


我是第一次感觉到自己是被需要着的而不是被恐惧被憎恨着的存在。


那种感觉就跟她自身一样,那是一种如同被柔和的月光所笼罩着的感觉,


很暖,我很喜欢。”


“原来如此,那为什么你们现在分开了呢?”


坐在青色明灯上的女子认真的听着面前这个名为“妖刀姬”的妖物讲述着她自己的故事。


听到这个问题,妖刀姬苦笑了一声。


“呵...那是因为,她,已不在这个乱世了。”


评论 ( 11 )
热度 ( 25 )

© 芥芥芥芥芥末奶茶-Gemi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