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芥芥芥芥末奶茶-Gemini

坑的堆放地,偶尔也放一些奇怪的东西
霆峰及衍生本命,晨赫、恺颖、双dong

杨氏一家 007 弦月魔女杰西卡

那阴影见少女倒下的身体已经一动不动了,似乎已经变成一具死透的尸体了。它便只是简单的上前查看了一下就继续向家的深处走去。可令它没想到的是那具尸体居然变成了一个迅速流动着的水球将它紧紧包裹住。

“果然上当了呢。”

那阴影明显是没有想到的,刚刚明明已经被自己刺穿变成一具尸体的少女如今却毫发无伤的站在自己的面前。除此之外还有另外两个人站在她的身边。

“大哥、二姐你们看,我就说它肯定会上钩的。”

杨颖的脸上写满了得意的神情。杨幂和杨烁互相看了一眼也笑了。

烁:“是是是,咱们家就属你的点子最多了。”

幂:“我们小颖最棒了。”

颖:“嘿嘿嘿”

寒暄过后,三个人都看着试图挣脱水球的阴影。

幂:“现在,是否可以请你说出我先生的下落呢?”

看到逃脱无望阴影放弃了挣扎可也没有再给出任何的回应。杨烁知道这个阴影准备跟他们打拉锯战了,可他哪有那个时间跟它耗在这里呢。

“小颖,把水球解开吧。”

“诶?可是...”

“放心吧,它溜不掉的。”

既然自家大哥发话了杨颖也就放心的听话照做了。

水球一被撤掉那阴影就极速的向前冲,杨幂却先它一步的将它的去路用树木的枝叶封住。杨烁也在这时将一个大气掌拍了过去。只见那阴影被击落到地板上慢慢地聚集在一起变成了一个少年的形态。看来这就是他的真身了。

颖:“大哥,他...”

烁:“嗯,他的魔法属性应该是影。因为被击晕了才露出了原形。”

幂:“总之先把他绑起来押到客房吧。”

颖:“.....”

烁:“小颖,你怎么了?”

颖:“啊...哦没事只是有点累了。”

明明已经把敌人制服了,她却有种不好的感觉。是错觉吗?


小巷中,那个穿斗篷的家伙停下了脚步转过了身。那斗篷依然遮住了脸部,郑恺看着面前的这个“怪物”。

“你...到底是谁?对我做了什么?”

斗篷里的家伙一言不发,但它浑身散发出的气息令郑恺十分的不舒服。那是一种很微妙的感觉,他已经准备召出自己的器跟面前的这个家伙一较高下了。可不知为何就在他快要行动的时候那家伙只是挥了挥手自己便没有了斗志。意识也逐渐的模糊起来。

“你...到底.....”

一切都晚了,他看到的最后的画面是那个藏在斗篷下的阴影逐渐向他去靠近。之后他便完全的失去了意识。

Tiffany看到这次的猎物在自己的前面一动不动的站着。她将斗篷上的兜帽摘下走到郑恺的面前确认了他已经彻底的陷入了睡眠状态就准备进行下一步,冰封。她将手里的一小块冰柱放到了郑恺的额头上。就在冰柱与他额头的皮肤即将接触时一个月亮形状的回旋镖丢了过来将冰柱打飞了。她一点都不感到意外,毕竟她早就注意到那个躲在角落里的人了。

“...还准备继续躲着吗?出来吧。”

小巷的另一边出现了那个眼神中透露着恨意的少女。

“果然是你啊,弦月魔女-----Jessica。你就这么喜欢来打扰我的工作吗?”

“Tiffany,你们到底在谋划些什么?”

“呵呵...与你无关。”

Tiffany说完就想要带着沉睡中的郑恺走人,可在这时无数的光束便向她袭来。她倒也不慌,小手一挥,变出了巨大的冰柱作为掩护同时也向杰西卡的方向发起了攻击。

这一瞬间无数的冰柱与光束相互交汇碰撞,光影与色彩倒是意外的创造了一幅别样的风景。

待这两人的一轮对峙结束时,Tiffany发现四周的景象没有任何变化,明明经历了那么激烈的打斗墙壁上却连一个细微的裂缝都没有。她早该想到的,自己面对的这个人有着魔女不该有的多余的善良。为了确保自己不会伤害到其他的人类,她早就在这个小巷里设下了“结界”。

“呵呵...你果然还是没有变,还是那么的善良...那么的软弱...”

Jessica听到她的话后愣了一下,随即又恢复了平静。

可就是这么一瞬间的犹豫,让Tiffany有了可乘之机,直接用冰柱将Jessica包围住并带着郑恺逃走了。临走前她对Jessica说出了与八年前同样的话:

“西卡...你对他们这么好可他们...是怎么对我们的呢...”

Jessica再次愣住了。只不过这次她并没有像上次那样立刻恢复过来,而是一遍遍的回忆着Tiffany说的话...

待她回过神来,天已经黑了。Tiffany早已带着郑恺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她发现地上掉着一个项链,大概是那个被掳走的人类身上的。她仔细的观察了一下那个项链居然发现那其实是一个小小的照片匣子。里面放着一张那人与另一个漂亮女生的合照。照片上的两人抱在一起都笑的很开心。

“这个女孩...应该是他的...总之先去找她吧...”

Jessica抬起头对着月亮喃喃自语着。


TBC


评论
热度 ( 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芥芥芥芥末奶茶-Gemini | Powered by LOFTER